企鹅走丢了

角落里的渣渣

上课时的小脑洞#何尚

嘿嘿上新货了!

上课时的小脑洞!

「老大何×警察熙」

一黑一白

请勿上升蒸煮!

全程500+

感谢您的支持!




“你被包围了!我劝你赶快束手就擒!”

“呦~尚警官就这么着急把我何某送进去?”

尚九熙独自一人举着枪站在房间内,四周没有一丝光透进来,取而代之的是呛人的烟草味,身边的队友也不知去处。

对面的何九华坐在沙发上边翘着二郎腿边抽着烟,没有丝毫畏惧甚至压迫感很强。






熟悉的声音在耳畔响起不由得让尚九熙心头一颤

“你怎么知道?……哥?是你吗?”

“当然是我,宝贝儿…乖把枪放下”

……… 吻毕


“……咳咳咳…烟灭了快点儿”


“好”



“呼  …唉可惜了你真是个忠诚的警察”

“什么意思?”

“宝贝儿还不明白吗?你晋升的机会为什么被一个新人抢了?这么危险的行动为什么到最后是你一个人?你要知道除了我们自己人能活着进活着出天翼可再没其他人了…不信你自己看”

“……”

“这就是你忠诚了十余年的组织…到最后还不是把你抛弃了?你拿组织当命,但组织却拿你当一颗棋子…明白了吗?”何九华搂着尚九熙的腰问。


“嗯…”


“我不会伤害你,因为你是我的爱人,但是如果你愿意抓我我也不会反抗”

“不…我不抓你,你也是我的爱人”

“但是我不会离开天翼因为天翼是我一生的心血,我既已坠入深渊就让我慢慢往下沉吧…我永远尊重你的选择”



“不了我够了…我陪你,有你的地方就不是深渊”

“灯打开…”

“那么,欢迎你加入天翼”

“嗯”



“嫂子好”



……



未完无续



看到这里了就用您那发财的小手点个三连吧!

爱你呦~啾咪!

感谢感谢!


评论(3)

热度(2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